瓜宝(ง •̀_•́)ง

经常咕咕咕……我有罪………

【呈寸,贺红】Inverse 2.

哈哈哈,surprise~贺红出场,终于能打上双tag了~





贺呈洗漱完毕来到餐厅,早餐已经摆上桌,他的那一份旁边还摆着财经报。寸头拿着最后的现磨豆浆从厨房出来,见他就欢快的道早安。




放下手里的杯子后,omega蹭到他身边,搂着高大男人踮脚在他脸颊香了一个:“吃饭吧~”




系着碎花围裙的样子,像个小妻子。




如此全套的晨间服务实在让人心情舒畅,贺呈回拥着将人推到餐桌边缘亲了个够本,这才双双落座用餐。




感受到空气中奶香味的信息素若隐若现,贺呈道:“今天就请假休息吧,别乱跑。”发情期第二天,也是难为他这么有活力还起床做早餐。





omega却嚼着小香肠一脸满不在乎的摇头:“我上午没排班,要去趟医院,抑制剂快用完了。”




贺呈皱眉:“你是说下午还要去上班?”




寸头塞得满嘴食物,含糊的应着:“对呀,昨天不是跟你说了最近人手不够嘛……”。毕竟今天是周六,他要是请假店里肯定忙不过来。




话音刚落就见男人彻底冷了脸,立体的五官在面无表情时冷硬的吓人,omega却无知无觉一样,甚至还笑眯眯凑过去调侃:“怎么?担心我被人拖进小巷子里啊?”




一阵怒火烧上心口,贺呈把筷子重重拍在桌面,撂下一句:“随便你。”就起身离开。




寸头悠悠闲闲吃完饭,把厨房卧室收拾干净后出了门,刚到楼下就看到贺呈的助理等在大门口,见到他就拉开车门,表示老板有事走不开,由他送人去医院。




想到一向冷酷无情的霸道alpha估计自己跟自己别扭了半天,寸头噗嗤一声笑开来,一蹦一跳上了车。







“嗯,各方面指标都正常,很健康,如果要备孕的话完全没有问题。”医生翻阅着检查结果,连连点头。




坐在对面的红发omega红着脸急忙摆摆手:“目……目前还没有那个打算……”




明明做的是婚前体检,这样否认显然没什么说服力,医生只当他是害羞,也替这即将来临的喜事感到高兴:“你很幸运,这么早就成番,看来你的真命对你也很好。”




莫关山一僵:“他应该不是我的命中注定……”




医生也跟着一愣:“你未成年就成番,按理说没遇到真命,不太会进入发情期的呀?”




被他这样一说,omega显得更加茫然:“什……什么意思?”





医生耐心解释:“虽然目前学术界仍对真命存在与否有争议,但数据研究表明,未成年时期AO两性的发情现象表明双方的信息素极度相互吸引,这便是真命,有时甚至会影响周围人一起进入发情状态。所以像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真命已经出现在周围了。”




莫关山眼睛一亮:“所以我跟贺天……我跟我的伴侣可能是命中注定?”越说声音却越小,这下omega整张脸都红了个彻底。




医生欣然一笑:“无论怎样,从你的状态我能看出来,他很珍惜你。你们之间的联系很稳定,已经不需要再给你开抑制剂了,总之提前祝你新婚快乐!”





刚出了诊疗室,贺天就打来电话询问情况。




omega脸上热气还未散尽,接了电话还有些不好意思,别别扭扭的呛回去:“着什么急,回去再说不行啊!”




听他这么有精神,贺天放了心:“对不起,本来应该陪你去的,结果公司……”




“磨叽死你!”,莫关山打断他,“对了,还有件事想告诉你,医生说咱俩可能……卧槽!”




走到一处拐角猛地跟人迎面撞在一起,莫关山的手机脱手飞了出去,对方怀里的东西也飞散了一地。




“靠!撞死老子了……”




“哎呦喂!对不起对不起,我着急了……”




那人慌忙弯腰先把他的手机捡回来归还,结果四目相对的瞬间两人皆是震惊——




“寸头?!”



“老大?!”




寸头因为做了一些其他检查耽误了时间,完事已经是午后,眼看打工要迟到,他抱着一堆药急急忙忙往门口赶,这一撞却撞出个多年前好友,这下他下午只好请假了。




于是一整个下午,他坐在咖啡馆里被莫关山从头到尾数落了个遍。




“你他妈当初屁都不放一个就转学是几个意思?啊?电话微信都不回?谁给你的胆子,啊?”




寸头咬着甜品勺噤若寒蝉,努力表现自己认错态度良好:“是是是,我的错我的错……”




看他那可怜巴巴的样子,莫关山回想起当年校园里那沸沸扬扬的传言,再说下去可能太戳人痛处,就停止了翻旧账:“还有你这头发,这什么鬼发型?”




寸头以为他终于放过自己长舒了一口气,安心的往嘴里送着甜点,注意力全不在谈话上:“这个啊,上个金主喜欢呗……”




莫关山马上抓住重点:“金主?什么金主?你现在是做什么的?”




“啊?这个嘛……”完了。




新一轮的说教又开始了……







本来贺呈今天是没什么行程的,寸头又在发情期,他盘算着只要omega撒撒娇,美好的周末两人窝在家里腻歪着也不错。谁知早晨贺天发来信息说要结婚,想找他讨论办婚礼的事,晚上还要带莫关山见父母,顺带一起吃个饭。




加上之前跟寸头闹得不愉快,贺呈一赌气早早回了本家,反倒是贺天临时有事晾了他一上午,寸头那个没心没肺的竟然也不知道打个电话发个微信,平日恨不能日理万机的总裁大人罕见的闲到发慌……




兄弟俩简单规划完各项事宜已经是傍晚,莫关山打电话来说来不了了,见父母改天。晚上的时间重新空出来,贺呈看了眼仍旧没有动静的手机,决定去酒吧给这个没眼力见的omega一点教训。




谁知到了酒吧遍寻不到他,一问才知道人家下午根本就请假没来,他又回家找,家里也空无一人,贺呈登时差点被气到吐血……






彼时寸头还坐在那里,甜点上了一个又一个,咖啡续了无数次杯,对面暴躁的红发omega除了刚才接了个电话中场休息一下,对他的盘问数落就没停过,眼看着天都擦黑了,寸头鼓起勇气打断他:“老……老大……我想去个厕所……”





莫关山也口干舌燥,就点头应允,自己也好喝口咖啡歇一歇。




正巧贺天到这来接他,好奇问:“是遇到谁了让你这么激动,连见我爸妈都要往后放啊?”




刚消停一会,莫关山亢奋劲还没过,拉过来新听众坐下:“寸头!记得吗,初中时候我那哥们儿!”




贺天拿过他那杯咖啡喝了一口去寒气,沉思片刻:“嗯,后来转学那个?有点印象。”




莫关山一巴掌拍在他胳膊上:“一会见面不许提初中时候那件事了啊!他好像因为那个心理出过问题。”




贺天点头表示理解,刚要再喝咖啡,忽然手一松,杯子掉下来,黑色的液体洒了一桌面。alpha猛地握紧拳头按在自己胸口,毫无预兆的艰难喘息起来,他急切的转动头四下张望,脸上脖子上都一片潮红。




莫关山被吓了一跳:“贺天!这是……怎么了?!”




对方大力撑住桌面站了起来,嘴里重复着:“快走,快走……”转身时差点摔倒。




莫关山赶忙扶住他,忽然闻到一股浓郁的酒香,他大声制止:“贺天,不能在这里释放信息素!”




周围已经开始骚动,莫关山拼力架住男人沉重的身躯往外走,店员和几个Beta顾客察觉到不对劲,上前来帮忙。




一片混乱中,一个瘦小的人影飞快的奔过来,拨开帮忙的几个人重重一推,挤到莫关山与贺天之间。




“寸头!你干什么?!”莫关山被这一连串变故搞得心烦意乱,可随即他就感到烈酒气息中夹杂着奶香味,敏感的察觉那是omega的信息素。




寸头对周遭的一切充耳不闻,不管不顾的抱住贺天,两人对视的刹那间心跳都漏了一拍,彼此的味道在喘息间确认过无数遍,连血液都几近沸腾般巨大的喜悦遍布全身……omega喃喃自语:“找到了……找到了!”




不同于他的欣喜,贺天却唯恐避之不及,竭力挥舞着双臂推拒,想要摆脱他。





一筹莫展之际,贺呈走过来,二话不说扛起寸头,即使肩上的omega如何踢蹬摔打都不为所动,对莫关山说:“贺天就交给你了。”,随后大步离去,就这样强行结束了这场闹剧。




寸头挂在他身上,近乎撕心裂肺的哭喊响彻整个店,即使被带出门塞进车里也依稀可辨。




“放开我!他是我的!他是我的alpha!!!”



【四角恋什么的最带感了~】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