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宝(ง •̀_•́)ง

经常咕咕咕……我有罪………

【贺红】丝路 Chapter 1.

   大体框架已经想好了,本打算先写个开头,结果控制不住又写到这个时候,写好了又着急发😂我这急脾气啊😂

  评论有说想看all红?我尽量😂

==============================

  出发后第一夜的插曲来得快去得也快,就像莫关山的中暑症状一样。

  这种沙漠强盗都是游走在部落边缘的人,管你什么王室送亲队伍,为了在这环境恶劣的沙漠中生存下去,最是见钱眼开,一般计划性不强,组织较为松散,但大多装备齐全,个个战斗力顽强,他们不是为了团队,而是为了自己在战斗。

  贺天在制服企图靠近和亲王族营帐的那个白毛时稍稍费了些时间,心里也大约估计出这些沙匪的实力。个个本领高强,但奈何人数太少,再加上成员被伏,肯定会为了自保而放弃行动。果然不出所料,其他强盗都没有恋战,迅速逃之夭夭。

  贺天将俘虏交给手下,就去莫关山的帐子查看,毕竟这是自己凯旋的附加任务。


  确保人安然无恙后便放松下来,慢悠悠踱出帐子,蹲到刚刚被抓获的人面前,抽出腰间的短刀,用刀背挑高那人的下巴,火光照亮的一瞬间,贺天脸上玩味的表情转为惊讶:“蛇立?!”

  银发男人侧脸避开刀身,淡淡开口:“二皇子,好久不见。”

  “为什么?”贺天太过震惊,迫切想知道自己行军打仗这几个月究竟发生了什么,让自己国家最为忠心的将领沦为匪徒,“你怎么会在这里?”

  蛇立没有回话,目光转向贺天身后,落在不远处的莫关山身上:“那就是这次他要和亲的对象?”

  莫关山本只是出来看看随行队伍其他人的情况,披了件厚外套出了营帐,却被贺天因为惊讶而抬高的音调吸引,于是站在不远处观望着,心里猜测着被捆绑着的人与贺天的关系。

  贺天转头看到他,起身向他喊道:“外面风大,你还是赶紧回去吧。”言下之意很明显。

  莫关山学着方才他的样子耸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转身走向随行仆人的宿处。

  贺天也没有多管,接着抛出另一个疑问:“还有,你身上这乱七八糟的信息素味道是怎么回事?”

  刚才打斗中他就发现了,对方身上两种信息素交缠,只是无暇顾及,现下尽管他尽量收敛了,敏锐的alpha还是感应到了。

  蛇立低着头,显然更不愿回答这个问题。贺天失去了耐性,毕竟也算曾经的战友,脾性彼此也清楚,他不愿开口的事问再多也没用。无奈的叹了口气,弯腰拍了拍他的肩膀:“跟我回去。”随后交代了看守给他分配过夜的地方,就转身离开了。

  “蛇立是吗?”

  本来松懈下来的人微不可查的颤抖了一下,抬头寻找音源,莫关山从帐后阴影里走了出来,脚步轻缓平稳,在沙地上没有一点声音,让蛇立生出他是漂浮在虚空的错觉。

  面前的omega身姿轻盈,裹着宽大厚重的外套,摇曳得橙红色光亮中一头长发披及腰部,在深夜的凉风中肆意飞舞,浅淡的眉毛下一双晶亮的眼睛,眼神淡漠疏离,高挺的鼻梁,纤薄红润的双唇紧紧抿着,小巧的下巴连接着线条精致流畅的下颌线,勾勒出一个清冷的美人。

  因为还未成年,周身被一抹若有似无的茉莉香萦绕,更是将他衬得气质出尘。

  不得不承认,将来会是个足以让任何alpha臣服的omega。

  蛇立收回打量的目光,注视着面前人等待他说出目的。

  莫关山似乎也同样在观察他,思索片刻后开口,虽是问句,语气里却透着肯定:“你,是omega吧?”

(构思毛毛信息素味道的时候不知道为啥第一反应就是茉莉……另外长发设定……我就是想想毛毛珊瑚红色长发就很带感有木有嘤嘤嘤Ծ^Ծ)

  TBC.

 

 

  

评论(1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