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宝(ง •̀_•́)ง

经常咕咕咕……我有罪………

关于起床气

我每天中午午睡被社团宣传广播站以及舍友咀嚼声折磨的产物……哭。

这篇毛毛实力宠贺天。(感觉哪里怪怪的)

老天啊,我愿意舍弃我午睡时间,赐我个毛毛这样的男盆友吧!!!!
另,购物节快乐(✪▽✪)发完就去下单,希望网络给力……

贺天有起床气。不巧的是,莫关山也有……

自从两人开始交往以来,红毛就有些后悔,当然不是因为不喜欢贺天,只是觉得自己实在眼拙,什么众腐女各种yy的腹黑霸道总裁攻,腹黑个x霸道总裁个x,贺天明明就是个大,宝,宝好吗?! 一天到晚见缝插针找机会粘着他,跟块儿嚼过的泡泡糖一样,没错,红毛就是这么跟他说的,谁成想贺天愣是把一双细长丹凤眼瞪圆了,瘪着嘴唇鼓着腮帮子,委委屈屈的说毛毛你不爱我了。红毛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索性揉了把贺天的头毛,心想算了,退货太麻烦,就当养了个大儿子吧……

这不,大儿子这两天胃难受整个人都蔫了吧唧的,一问才知道这熊孩子不吃早饭,红毛索性当爸当到底,每天带着双份的早饭跟午饭上下学……

然而大儿子得寸进尺,说周末的家政他给辞了,因为做饭没有红毛好吃……这下当爸真当到底了,周末红毛习惯性的起了个大早,去超市采购了一大包贺天爱吃的,在贺天家门口敲了半个小时的门,正当他怀疑贺天出了事打算撞开门时,门开了。

贺天你干嘛呢,我他么敲了……

红毛进门还没抱怨完,抬头一看贺天吓了一跳,这尼玛贺总裁上线了呀,尽管顶着鸟窝头,眉头紧皱,脸色发黑,一身戾气吓得红毛想起两人初见时的那一拳,赶紧捂着肚子跑进了厨房。
等他做好了早饭端出来,看到贺天坐在饭桌前,看样子人清醒了,不禁松了口气,把饭菜上齐,才发现还是有点不对劲。

喂!清醒了?

贺天拿起筷子,抬起头看看他,哼了一声,闷头吃饭。

这红毛再也忍不了了,一把拽下他的筷子,贺天你跟谁甩脸子呢!老子天天好吃好喝伺候你哪里惹着你了?!

贺天忽然站起来,红毛被压迫感逼的刚想向后躲却被贺天拥进怀里,把脸埋在他肩膀上。

我昨晚梦见你要跟我分手。

啊?

我怎么求你都没用。

红毛被他搞得哭笑不得,一巴掌拍在他后脑勺上,行了行了,梦都是反的,赶紧吃饭!
贺天就着这个由头跟红毛腻歪了一天,晚上当然也进行了某些和谐运动。

毕竟是红毛第一次留宿,难免都有些激动,于是第二天早晨一贯早起的红毛睡了懒觉,临近中午也不见醒。贺天订好了外卖,怕饿坏自家媳妇儿,便去怼红毛软嫩白皙的脸颊,宝贝儿,起床了吃饭了,吃完再……啊啊啊啊!

红毛抓住贺天的食指往反方向掰,贺天你他妈再逼逼老子就跟你分手!说完一个扫堂腿把贺天踹下了床。

贺天……卒。

评论(13)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