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瓜宝(ง •̀_•́)ง

yumingshishenme12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3篇文章,91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瓜宝(ง •̀_•́)ง

瓜宝(ง •̀_•́)ง

 

【奎硕】 Grain de beauté (上)

从DK身上的宝宝香以及🐶据说有锄鼻器开的脑洞。


  

是不是有这样的说法,脸上痣是天使吻过的地方,那么当初亲吻金珉奎的那位实在慷慨,同时赠予了这个漂亮孩子另一份礼物。

 

 

 

“啪!”

 

盛夏午后,翻滚的热浪中传来一声闷响,在校园角落,娇小纤细的女孩卯足劲的一巴掌拍下来时金珉奎仗着人高马大虽自岿然不动,但还是暗叹还好今天戴了口罩,拍红了也不打紧。

 

他提出分手的那一刻女生周身传来的恶臭味儿即使他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也还是忍不住皱眉,眼中掩盖不住的嫌恶到底是惹女生伤了心,打完人就哭着转身跑开了。

 

天地良心,他并没有多嫌弃刚才那位新晋前女友,只是当有人憎恨他时,那味道简直堪比夏天街边的垃圾桶,真的太令人作呕了。

 

没时间可以耽误,眼看着下午的选修课要开始,他急匆匆地跑回教学楼,跟大部队合流。时不时有人跟他打招呼,伴随着类似塑料花的味道隔着口罩若隐若现。

 

他虽早已对此习以为常,但直到到达教室,看到聚在后排的好友们,他才松了口气,摘下口罩,揉着还在发麻的脸颊坐到他们中间。

 

“珉咕呀~又失恋了啊kkk”尹净汉向来聪敏,从人一进来就猜了个大概,边调笑还边拍上金珉奎被打过的那边脸颊。

 

“呀哥!本来就挺疼了....”金珉奎偏头躲开,不满地嘟囔着就要起身换地方坐,后悔自己刚才光想着赶紧找熟人抱团,也没看清旁边是谁就坐过去了。这不一抬头又对上刚赶到的崔胜澈同样一脸不耐烦瞪着他,他赶紧搜寻其他位置,明明看到了后排的空位,却忽然有些无措地僵在原地。

 

崔胜澈正要开口催促,老师已经进了教室,虽然感到莫名其妙,他也只好走到后排李硕珉身边坐下,见尹净汉回头看过来,眼神里也满是疑问,他耸耸肩当作回应。

 

鬼知道这俩狗崽子又闹得哪一出。

 

尹净汉看在眼里,正要开始盘算怎么把俩人闹别扭的症结套出来的时候,就听到教授在宣布这门课最后的双人小组作业的随机分组情况,念到“金珉奎、李硕珉”时他没忍住“扑哧”笑出声,不出所料看到金珉奎皱巴着一张脸央求他:“哥,跟我换组吧...”得到的当然是幸灾乐祸和果断回绝。

 

金珉奎问了一圈,因为人缘向来不错还是挺多人愿意跟他换组的,下课他就跑到教授办公室征求同意,老教授向来慈眉善目,果然没有难为他,笑眯眯地问他想换组的原因。

 

来人却话锋一转:“本来我们俩空闲时间上有冲突,我刚才忽然想起来我其实可以自己协调下,不麻烦您了,再见!”说着逃也似地出了办公室。

 

金珉奎认了命,只好给李硕珉发信息约时间讨论作业,一边心里不停咒骂那个笑面虎一样的老头子教授,皮笑肉不笑的,要不是那垃圾桶一样的味道都快熏眼睛了,自己还真着了他的道儿,期末这门选修也可以直接抬走了。

 

 

列位或许明白这项能力是什么了吗?

—— 是金珉奎能够感受到别人对他的真实态度,具象化来说就是他能闻到:普通的善意,例如日常的客套寒暄,是类似像廉价塑料花上的劣质香精味儿;普通的恶意,类似被人怨恨或者厌恶,就会不同程度地闻到类似垃圾桶的酸臭、腐败气息。打小儿他就经常被夸是有眼力见儿的孩子,废话,人类最引以为豪的口是心非技能在他这里根本不起作用。

 

手机不多时就有了消息回复,李硕珉的回复一如往常,说他都有空,仿佛没有感受到他刻意的回避。金珉奎盯着那行小字正愣神的功夫,被两三个女生拦住了去路。

 

大学真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他对自己的人气高的认知再度被刷新了,没想到分手的消息这么快就传播开来。

 

倒不是他自恋,撇开被几个人簇拥在中间的女孩酡红的脸色不谈,她周身像柠檬清新剂一样的气味已经说明了一切。

 

没错,他人的喜爱闻起来会像是空气清新剂。金珉奎默默在心里小小翻了个白眼,为什么爱情的象征会是这么难评的味道啊......

 

换做平时,空窗期他没理由拒绝面前这种漂亮女孩,可现下他实在没有心思去迎合别人的心意玩儿什么恋爱小游戏,他自己心意都乱成一锅粥,不知道从何开始整理呢。

 

正要开口婉拒,忽然他被一股熟悉的气息包围,一只修长纤细的手扣上肩膀,来人比他稍矮一些,这个角度能看到后脑勺翘起的头发,他心想这个笨蛋肯定今早又起晚了,不自觉地抬手把天然卷的部分捋顺平整。

 

“不好意思呀,珉奎接下来跟我约好了呢~”李硕珉说完就推着他绕过女生们走掉了,出于礼貌摆出的标准漏齿笑还僵在嘴角,用着只有他俩能听到的分贝的腹语说:“欠我个人情,给我买核桃饼干!”


金珉奎刚一个眼刀飞过去,来不及发作,李硕珉又补上一条罪证:“别以为我没发现你最近在躲我!”


被埋怨的高大男生瞬间塌了肩膀,没敢再吱声。他怎么忘了自己这发小虽然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实际上心思敏感细腻的不得了……


但是要怎么跟他解释……他是个对着好兄弟会起立的变态啊……还是远离比较好……



在金珉奎的众多朋友中,他一直将李硕珉视为最特别的存在。一是因为俩人是穿开裆裤时就认识的关系,并且神奇地做到了升学之路高度重合,连大学都考在了同校;二是他的认知中友情与亲情这类关系都是没有什么特殊味道的,是类似像白开水一样非常平淡的感觉。

  

但李硕珉从小到大身上都有一股类似于婴儿爽身粉的宝宝香,不浓不淡,莫名让人感到安心。金珉奎觉得这大概是发小专属吧,说明他在李硕珉眼中也是特别的存在,这样的认知一直以来都令他满意。


  

直到前几天一个平常的夜晚,好友聚餐中权顺荣兴致高涨喝到烂醉,赖在李硕珉身上嘟着嘴巴往前凑。


“救命!Hoshi哥开始乱亲人了呜呜!”李硕珉边呼救边往金珉奎身边躲,还是被拉着亲到了手。金珉奎无语地把人拽离醉鬼身边。


可酒过三巡后众人都逐渐放飞自我,权顺荣到底是逮到机会对准了嘴唇实打实亲了个带响的,在其他人哄堂大笑时,金珉奎满脸黑线拉着在哀嚎的李硕珉去卫生间漱口。


他用手掬着清水往李硕珉脸上淋,几遍之后见人仍旧瘪着嘴委屈巴巴的样子,出声安慰道:“好啦好啦,多大点儿事,又不是初吻你不至于吧……”


李硕珉抬眼瞥过来,不知道是喝了酒还是因为受到惊吓,眼尾泛红,黑亮的瞳仁闪着水光,但不耽误他给了金珉奎一肘子:“知道啦!那么凶干什么!皱着眉黑着脸跟个活阎王一样!”


金珉奎一愣,像是刚意识到自己在生气。没办法,从小就被长辈们教导要多多关照李硕珉,因为那孩子是稀有血型,受伤后比普通人要危险得多。久而久之,保护李硕珉已经形成了思维惯性,他下意识就觉得这孩子受的任何委屈都是因为自己照顾不周,因此还在后悔刚才没能及时制止,造成了这种荒唐事。


散场后李硕珉又犯懒不想回家,金珉奎租的房子离学校比较近,他理所当然跟着人回去,两人都草草收拾了下就进了被窝。


  

按理说俩人同床共枕过都不知道多少次了,可金珉奎忽然翻来覆去就是睡不踏实,不知不觉开始借着月光盯着李硕珉的睡脸发呆,准确地说是盯着那两片嘴唇发呆,回想起方才给他漱口时掌心接触到的柔嫩触感,鬼使神差般低头靠近。


就在这时,空气中氤氲开一种从未有过的奇妙味道,他无法从现实中找到与之相对应的类比参照,在莹白的月色下像裹上了一层糖霜,金珉奎没有再犹豫,上前衔住了李硕珉的唇。

  

  

是爱情!是爱情的味道!(纯爱战士尖叫),下篇DK视角叭~

  

  

  

瓜宝(ง •̀_•́)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瓜宝(ง •̀_•́)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